close

高三畢業後暑假閒閒沒事做(呃...是我自己太糜爛了),有天轉台看到了超自然檔案後,就深深陷入Jensen Ackles的魅力啦看到他時整個春心蕩漾

最近的生活就是看DVD+看SPN的同人文,然後順便在網路上觀看Jensen的照片發花癡

 ap_F23_20090722092214753.jpg

西裝真讚

 

 推廣一下030/ 第五季的promo,裡面怎麼都是Dean受苦的樣子Q口Q我看了心都揪起來了

第五季要播了勒,oh yeah

不過是在CW上播,台灣沒有要怎麼看呀0___oa

管他,反正我現在還在慢慢看DVD中= 3=我等AXN播就ok了

不過發現一個事,就是SPN的第四季DVD好像最近才要發行,那為什麼我已經有了勒是香港的版本比較快出嗎?還是我買的是盜版的=口=!!!???所以這也是為什麼他那麼便宜的關係??

下禮拜日要搬宿舍,我要遠離我的掃瞄機了,這樣以後要怎麼把圖掃到電腦裡呀ˊ口ˋ希望台科的圖書館可以掃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