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這是假設Dean的食量是在Sam離家上大學之後才變大;請由右邊開始上至下閱讀。字都是左至右、上至下;移動滑鼠至圖上可放大。

副標題是吐槽XD

img003-chi.JPG 

 

img005-chi.JPG 

 

img006-chi.JPG 

END.

話說這是我第一篇的同人漫畫

設定Dean在Sam離開後才食量變大,其實可以想成是Dean傷心欲絕開始暴飲暴食XD

關於那包家庭號洋芋片,在開始構想時,有一天在看電影時看到用透明塑膠袋包裝的超───大包洋芋片,當下讓我有點驚,歪果仁的食量真的不容小覷。

還有Sam講得比較長的那段台詞我想了好久,不過怎麼想也想不出理想的句子,最後就用了這個。我對孕婦沒有任何惡意喔,畢竟我也是在馬麻的肚子裡打滾了9個月才出生的。

然後我畫得....T口T淚奔。

對背景很苦手,兄弟也畫得不怎麼像呀><個性也是

大概是梗有點怪,畫好後拿去給老姊看,她說她不懂我的點在哪,還說我笑點很低呀=口=!!!(好吧,我承認我笑點真的很低囧)

打算要上色,不過也不知道會不會...

滾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